万年睡不醒的小OT

所有的喜悦都掺杂着不详的预感

我是谁

最近又黑暗又丧气,真的毫无动力可言(叹气...

以此来宣泄?也不知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hhhhh


他人即地狱 徐文祖视角的乱象


——没有感情的分割线——

一直游离在人群之外,孤独寂寞是最好的伙伴,不知是习惯了,还是不再去计较这些内心的纷乱了。不是没有试过去融入,去讨好,去寻找世人所谓的快乐。可惜啊,最后得到的是一鞭又一鞭的抽打,是一次又一次的辱骂。

呵,人呐,死和活,有什么区别呢。

付之一炬,所有的一切,都在那场大火中,消失殆尽,一阵风,吹走了所有的留恋。做自己吧,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戴上无懈可击的面具,优雅的生活在黑暗中,伏击一切所谓的美好。

宛如死水般平静的心,直到在见到那个人的一刻,再次起了涟漪。这种一颗石头掉入水中的激荡,是许久没有的感觉,让人窒息的快乐。是不用自己双手去寻求的快乐,那个人的迷茫,那个人的挣扎,那个人的堕落,让人想拉他入深渊。

来吧,亲爱的,和我一起在最黑暗处,吞噬一切。

为什么能笑的如此快乐又那么隐忍,明明我们是同类,为什么要这么委曲求全?想骂就骂,想杀掉的人就这么杀掉,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这个世界是那么的简单又那么的复杂,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累呢,亲爱的,你将会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你的一切都将沾染上我的痕迹。放手去做吧,释放你的天性,我可以为你打点一切。来吧,下手吧!不要犹豫,只有杀了这些人,你才能活着,我们才能重生。

亲爱的,果然是我最优秀的作品呢!

我们,果然是同类啊。为什么要否认呢?来吧,亲爱的,不要犹豫,杀了他们,或许,连我一起杀死吧!只有杀了这里的所有人,你才能活着走出去,戴着我的期许,那一颗颗修饰的没有残缺的牙齿,就像你一样,看!和你完美的契合,这就是为你而打造的,你亦是为这个而生的。戴着它,继续走下去吧!我会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在黑暗中,猎杀所有的所有!

来吧,亲爱的,杀了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