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睡不醒的小OT

所有的喜悦都掺杂着不详的预感

一瞬心动 1

他人即地狱 徐文祖X尹钟宇


世界如此虚伪,亲爱的,你该怎么办呢?


徐文祖抱着尹钟宇,朝着楼梯间的反方向走去。


天台不起眼的角落,松松垮垮的挂着破旧的床单,零零散散的摆放着空的纸盒。徐文祖轻松的跨过空盒子,因怀里抱着人,只能用脚踢开了本不该存在的,藏在破旧床单后的一扇门,侧身,用肩膀抵着门,深怕一个不小心撞到磕到了怀中的可人儿。


徐文祖长腿一勾,关上了背后的门,不等眼睛适应黑暗,笃定的一步一步落在本不该存在的通往四楼的台阶上,穿过了空荡荡的走廊,来到了他的领地。四楼那一件小小的房间,一张单人沙发,一盏昏暗的台灯在茶几上忽明忽暗,照在了一个破旧但仍在走动的闹钟上,除了一扇通往地狱的门,在没有任何出口。徐文祖稍稍调整了一下姿势,抱着尹钟宇坐在了略显拥挤的单人沙发上,撇了一眼时间,思忖着,怀里的该醒了,怀中的人就不耐的自己动了动,谁知,尹钟宇只是在徐文祖怀里蹭了蹭,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又睡去了。徐文祖看着怀里毫无戒备的人,和醒着的时候很不一样呢。要是让那些个同住考试院的人看到,一定不会相信,现在坐在那点儿,一脸温柔注视着怀中人的是那个视杀戮为艺术的徐文祖。纤细的手指撩开零碎的刘海,顺着脸颊,划过线条感十足的颈肩,沿着锁骨,停留在那一粒小小的突起,徐文祖最爱的那一个部位,划着圈,轻轻揉捏着,感受着皮下的小小的肌肉,滑动,仿佛想躲避又像在邀请更多,被着小小器官吸引的徐文祖,以它为中心,慢慢张开他苍白的手,包裹着毫无察觉的猎物的脖颈,缓慢的收紧,冰凉的手心感受着动脉的跳动,抑制不住的激动,让徐文祖全身在发抖,手心仿佛被滚烫的血液烧灼着,却自虐般的不愿移开。红了眼,失了心,直到怀中人,抓住了自己那只施虐的手,让徐文祖恢复了理智,慢慢松开,反握住了那只同样冰冷的手。


尹钟宇缓缓睁开眼,真是难得的一觉睡到天亮,除了些零星许久没有过的有些美好的梦?尹钟宇无意识的摸着自己的脖子,试图记起那个让自己留恋的温度,那种窒息的感觉居然让自己有些上瘾。甩了甩头,可能是这几天真的太累了吧,不顺心的工作,连连的噩梦。算了,慢慢坐起来,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绝望的一天,又开始了。


小孔中的眼睛,自尹钟宇摸上脖子的那一刻,笑成了月牙。


真好,你是同类。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