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睡不醒的小OT

所有的喜悦都掺杂着不详的预感

失眠夜

他人即地狱 徐文祖X尹钟宇



辗转反侧,再次失眠,也不知道是新工作压力大,还是腰伤犯了,总之怎么都不舒服。施暴的心情无处宣泄,又突然想哭,仿佛得了精神分裂一般。


尹钟宇再次翻了个身,强迫自己闭上眼睛,不去想那些前尘往事,可抑制不住的,有一个模糊的影子,却怎么都无法从记忆中抹去。


那个影子有着高挑的身材,松散的头发,永远穿着黑色长袖长裤,看不清脸却能感觉到他的苍白,滴血的红唇叫着自己亲爱的,仿佛是那么亲密却又那么遥远。带着笑,伸向自己的手,仿佛是最后一缕光,却又让人害怕的放佛一旦握住了那只手,你将会万劫不复和他一起坠入深渊。


尹钟宇悄悄的起身,怕打扰到枕边人,走到厨房,从冰箱里取出一瓶水直接往肚子里灌,外在的刺激犹如灵药一般让自己从那个美好的噩梦中清醒过来。盯着自己拿着水瓶的手腕上那一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离身的怪异却精致的手链。尹钟宇能感觉到他对着手链近乎于痴迷的喜欢,但那种无力感让他挫败。想不起的那段往事,仿佛是一根刺,扎在尹钟宇的心里。不敢拔,也忘不了。


心理医生说他选择性遗忘了那些对自己刺激较大的人物和事件。警察试图让他回忆起考试院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根本不记得自己住过考试院。在他仅有的对考试院的记忆里,他只是个过路人。在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个猫粮,有人从考试院冲出来,染了自己一身血,随后便是周围的尖叫声,警笛声,被带走问话的自己,只是路过,仅此而已。


尹钟宇刚想再次猛灌一口冰水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却被一只手拦了下来。抬头望向来人,有那么一瞬间,在黑暗中的人仿佛与脑海中那个模糊的身影重合了起来。尹钟宇连忙甩甩头,想把这无稽之谈赶走,受学生敬仰的教授怎么可能是那个失踪的变态杀人魔。


“又失眠了?”

低沉犹如大提琴般的嗓音把尹钟宇拉回了现实。

“对不起,我又把你吵醒了?”

尹钟宇扬起头,看着这个,陪着自己走过那段疯癫迷离的日子,不离不弃,给自己带来安全感的人。他是那么的优秀,温暖,尹钟宇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愿意陪在自己这个被判定为有精神疾病的人身边。但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依赖着他的。

“不会。”

拿过他手里的冰水,放回冰箱,转而拿出牛奶,到了一些在杯中,放进了微波炉。悄无声息的夜晚,只有微波炉转动的声音显得格外刺耳。断断续续闪现的血腥画面让尹钟宇不自觉的皱起了眉。来人将尹钟宇抱入怀中,手轻抚着他的背,一下下安抚他着他的情绪。

“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

“嗯?”

尹钟宇稍稍拉开了与来人的距离,对这句突如其来的话表示出自己的疑问。来人无奈的笑笑,亲昵的刮了一下尹钟宇的鼻子。

“你说你,明明胆子也不大,还特别喜欢悬疑小说,不仅喜欢看,还自己写。你这不失眠也挺难的!”

随着一声“叮”,来人拿出刚好温热的牛奶,放在了尹钟宇手里。

“喝了一起睡吧,明天我有早课”

尹钟宇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那句“胆子不大”,只能无奈的端着牛奶,却不忘调侃的反击

“是是,我的大忙人,徐文祖教授”


徐文祖沉溺的揉了揉尹钟宇的头,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在尹钟宇喝完牛奶抬头的瞬间,消失不见。拿过空杯子放到一边,拉着尹钟宇回到了卧室,一同躺回床上,在尹钟宇额头落下一吻,道了晚安,在尹钟宇摸索着抓住他的手后,才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闭上了眼睛。


评论(2)

热度(47)